lunartales

傻白甜离镜系列番外 - 采访记录

严重OOC/人设崩溃/新手试写

全文崩坏喜剧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很多年后,翼族皇子离镜已经成为四海八荒的吉祥物了。四海八荒离镜保护协会经过商议决定为我们镜镜出版一系列的推广书册。我们采访了各地认识镜镜的人对镜镜的评价,以下是采访记录。


狐族妖仙湖湖:主人非常好非常好,有一次我喜欢上了一只母狐狸,但我很害羞不敢告白,主人就替我告白了。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可惜没成功,我哭了很久,但主人也陪我一起哭了,我真的很感激主人~


白犬族妖仙小白:主人很温柔很温柔,他会很细心的帮我洗澡,把毛毛梳理的很顺很漂亮~主人也很可爱,经常洗著洗著就变成玩泡泡,弄的自己全身都是~


兔族妖仙红雪:跟著主人有助修练,心魔甚么的看看主人温柔的眼神就全飞啦~翼界有一大堆妖仙都是因为主人经常到后山找大家玩~(协会调查:据统计,现在大紫明宫附近山林总共有三千名以上妖仙。)


神兽火麒麟:殿下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虽然君上不让殿下理政,可是殿下还是很在意翼界发展的。有一次翼界发大水,好几个都城被毁了,殿下知道后很不开心,想亲身去当地帮忙。可是君上舍不得阿,所以就指(压)导(迫)大臣们只用了三天时间就把被毁的都城重建好了,这也是君上的其中一项被四海八荒赞颂的政绩。这些年来这类情况也发生过不少了,所以殿下就算没有理政,贡献也是很大的。


公主胭脂:只要跟二哥哥接触的越多,你就会越来越喜欢他,因为他单纯,温柔,代表着一且美好,所以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想接近他。只是二哥哥太单纯了,我们一直都很担心他会被骗受伤;现在协会成立了,我们也能稍微放心了。我胭脂作为离镜的妹妹再次感谢折颜会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询众要求变吉祥物了嘿嘿。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