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ales

傻白甜离镜系列 - 告白

严重OOC/人设崩溃/新手试写

全文崩坏喜剧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离镜躲在树后偷偷看着司音,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脚边的小狐狸擦著离镜小腿:"呜~~"

离镜皱著眉头,蹲下看着小狐狸说:"难道...真的喜欢上他了?"

小狐狸也看着离镜:"呜..."

一人一狐就这样对望了好久...


夜里,司音打算睡了的时候,房门突然打开了,穿着红边白衣的离镜闯了进来,看来是喝醉了,一身酒气眼神迷离,脚步浮浮的走到司音面前坐下看着她。

......虽然形容男人很怪,但他真美阿......

司音:"你喝酒了?"

离镜:"阿音,我给你讲一个秘密,你想不想听?"

司音捂了捂鼻子,"你这是喝了多少阿,这么大酒气。"

离镜打了个隔,"你究竟想不想听?"

"你说吧,我在听。"

离镜抓住司音的手,慢慢靠近到几乎能亲上的距离看着司音的眼睛。司音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的跳的很快,脸也有点红了。

"阿音......湖湖喜欢你。"

............................啥? 

"湖湖它喜欢你, 想同你困觉。"

............................湖湖???

"等等,你是说....那只小狐狸???"

"没错,就是湖湖。从那天你在浴池边替它梳毛开始它就喜欢上你了。这几天我看它魂不守舍的就问它怎么了,它就跟我讲了许多你的好,说它好喜欢好喜欢你。我才明白原来你也是狐狸呀,还是母的。"

"......"我竟然被还未能化型的狐狸识破法术了么...!还有甚么母的你没看见我现在是人型么我是女的,女的!!

"湖湖说它会努力修成人型,它会对你很好很好的,你能答应它吗?"

"不不不不不,我们不合适!"司音疯狂的摇头。

"碰"的一声,离镜一下抓住司音的肩把他按到墙上。"我们家湖湖那么好到底哪里不合适了!你看它为了你多么勤奋修练,平时又乖巧,毛色又漂亮......(省略一百字)"

它太小了连人型都未能修成好不好...!而且我们品种不同好不好!!!

"等等...你...冷...静...一下!!!"司音用力一推,把离镜推到床上,然后离镜一动不动的,看来是睡着了。

司音慢慢走过去戳了戳他,确定他是睡了,才在旁边坐了下来,深深的叹了口气。

"唉...这都是甚么事儿啊..."还以为他要跟我告白呢......竟然是代宠物告白!!!...唉,但怎么觉得有点点失望呢...


后来小狐狸知道告白失败了哭了好久,离镜心疼得也陪着它哭。看着他们两只司音感到罪恶感满满的。

"我说,你那天为甚么喝那么醉阿?"

"我第一次(帮別人)告白,有点不好意思,就喝点壮壮胆..."

"......" 

------------------------------------------

各位宝宝有没有上当了呢?嘻嘻(顶锅盖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