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ales

假设离镜是个傻白甜 - 浴池2

严重OOC/人设崩溃/新手试写

离镜是个傻白甜

离怨是弟控

全文崩坏喜剧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未试过把脑洞写成文,这真是一个宝贵的体验。感谢   @132868阿龙   ,有你的鼓励,才有这几编渣文。么么哒~

Lunar还有几个脑洞会写,而如有新脑洞也会继续更新~只是时间不太规律,多包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我父君有甚么不好?",离镜边用法术为狗狗吹干毛发边问司音,"他是翼君称霸四海八荒,怎么就入不了你师兄的眼呢?"

"那当然",司音边为小狐狸梳毛边答道,"认人为父又不是等閒儿戏。"

梳著梳著, 司音问:"你能不能带我去见见我九师兄?"

离镜:"拜亲仪式定在三月出三,仪式之前,谁都见不到你九师兄。"

旁边一只白色猫咪走过来离镜角边撒娇,离镜挠它下巴,它舒服得喉咙出咕噜咕噜的响。

司音:"你都见不到吗?"

离镜:"我当然可以了,但是你不行。"

司音梳完小狐狸的毛,让它自己玩儿去,想了想,还是开了口:"那个...你能不能带我去看看九师兄?"

离镜:"可是..."犹豫。

司音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通融一下吧, 我就看看,不做甚么。"

离镜:"唔....好吧,看在你帮了我(为宠物洗澡)的份上。可是只能看一下喔。"

司音:"一下也好,不亲眼看看九师兄的安危,我总是不放心。...谢谢你阿,没想到你人还蛮好的。" 说完还拍了拍离镜的肩膀。

突然传来一声暴喝,"你们在干甚么!!!"

离镜和司音吓得抱在了一起,看向门口。(宠物们倒是很淡定的退到一角去。有只新来的小兔子吓呆了,由旁边的小黑狼叼到一角。)

"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原来是离怨来找他弟,看到离镜和司音衣裳都湿透了,司音还亲切的搂着离镜的肩,一怒之下就吼出来了。只是没想到吼完之后两人更是抱在一起了,离怨更是恼怒,拿出剑来就要砍死诱惑他弟的妖人。"何方妖人竟敢诱惑我弟,去死吧!!!"

看到自家大哥拿着剑要砍司音,离镜临忙冲上去抱着大哥,"大哥冷静別冲动!"然后对司音道:"你先跑!"司音看情势不对,犹豫了一下就跑了。

"二弟你还帮著他!快放开我让我把他大卸八块!!!"离怨很激动,一边感概自从离镜长到他胸口的高度后就没有跟他一起睡了现在主动抱着自己的感觉真好呀我的弟弟软软的萌萌的触感太好了有木有,又一边生气他弟竟然为了一个妖人阻止他是被那个妖人灌了甚么迷汤了吗我可爱纯洁软萌的弟弟呀哥哥一定会救你出火坑的!!!

"大哥你冷静一下他只是帮我替狗狗们洗澡没其他別的呀!"离镜不明白为甚么大哥突然那么生气,但还是先安抚大哥为重。"大哥你看我好好的没缺胳膊没缺腿的,他也没有诱惑我呀!"

"还说没有甚么!他搂着你的肩,你们还抱到一起!"

"他只是谢了我一下,抱在一起还不是因为被你吓得条件反射嘛...."离镜委屈的说。

离怨一看弟弟的眼神整个都慌了,手都不知放哪好。"呃...那是哥哥不好,哥哥不该吓到你的,我的好弟弟原谅哥哥好不好?(唉,我弟弟为甚么这么萌呢,要是被人骗了怎办...)"

最后,离怨还是对离镜说教了一个时辰。离镜表示有这么关心自己的哥哥很开心,但对哥哥动不动就暴走表示很无奈。

然后,两兄弟很友好的继续宠物们的洗澡大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说,对弟控来说弟弟的委屈脸甚么的是最没有抵抗力的,这绝招一出,大部份弟控都会边萌边冷静下来。大家不妨也试试。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