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ales

假设离镜是个傻白甜 - 干儿子

严重OOC/人设崩溃/新手试写

离镜是个傻白甜

穹苍变身溺儿爸爸

不想破坏三生三世各人物在心中的形象者请默默跳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你是谁,来我大紫明宫所为何事?

哦?你说你是我儿的脑残粉?那是甚么东西?

(省略解说+恭维一万字)

唔,不错,不错,你挺有眼光的,我的镜儿当然是四海八荒第一乖巧第一孝顺的儿子。好吧,看在你是我镜儿的那甚么粉的份上本君就来解答你的疑问吧!

你问我为甚么要抓令羽做干儿子? 自然是因为镜儿了。

镜儿有天跟我说, 他在翼界待了那么久,都没有到外面玩过,就想到天界看看。

我的镜儿那么可爱那么孝顺那么乖巧那么...(此处省略一万字), 万一遇到甚么九尾狐呀凤凰呀黑龙甚么的被伤害了了怎么办!

"不行!!!"

我当时激动得吼了出来,但立刻就後悔了。看到我的镜儿委屈的眼神时, 我的心抽痛得不得了阿... 啊啊啊镜儿呀別再这样看着父君好吗父君不是故意吼镜儿的啊啊啊现在回想起来也受不了阿....

唉...冷靜...冷靜...咳咳。

但我断不能让我的乖儿子去那么危险的地方阿...真是愁得角疼....

於是我想了又想, 头上的角都差点抠了下来時, 终于想出了办法: 把天族人抓来大紫明宫,让他幻化天族的地方和介绍当地风土人情不就好了吗?(我说离镜他爹你还真有远见,电视机都还没有发明呢就想到旅游特辑了)

这样一来既满足了我儿的心愿, 人又在我的地盘, 天族人在大紫明宫会受到压制, 那就不怕他伤害我儿了。 唔, 此计可成。 

於是我就派我的大儿子和女儿去抓人了。正巧他们遇到令羽和司音,就抓回来了。 他们是昆仑虚弟子, 想必也有一番见识, 那就不用担心没话题可聊了吧。(你确定?)

但把人抓来之后, 我才后知后觉的想到, 我的镜儿那么优秀, 万一那天族人诱惑镜儿怎办?万一我的乖儿子被诱骗了跟那人去私奔怎么办!!!於是我灵机一触, 想到了认干儿子, 镜儿那么纯情的孩子只要把那天族人当亲人了, 就不可能想到那方面去。那我就能放心了对吧?

...你问我为甚么只认一个做干儿子?哼, 现在我的乖儿子已经被众多畜生(离镜数不清的宠物们)霸占许多时间了,再多两个,还是天族的?每门!!!我先来搞定一个,实在不行就拿另外那个当替补好了。待镜儿看腻了天族风情本君就把人扔回天族!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