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ales

傻白甜离镜系列 - 不拜亲了

严重OOC/人设崩溃/新手试写

全文崩坏喜剧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离令羽拜亲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司音苦无法子逃走,在屋里干着急。与此相反,离镜现在正百无聊赖的躺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干甚么好呢..."(滚向左面)

"最近大家都在忙拜亲的事,又不让我帮忙,好无聊阿~"(滚回右面)

"唔...(滚来滚去)...对了阿音应该也没事干,去找她玩好了~"


离镜刁著草来到司音的房间时就看到坐立不安的司音。

"你怎么了?愁眉苦脸的"离镜疑惑。

"我着急九师兄的事。"苦著脸的司音。

离镜坐了下来,"你说你师兄为甚么不答应父君呢?父君对我们多宠爱阿,做父君的儿子会很幸福的。不信你看看我,我每天都很开心的~"

我看他宠的只有你吧..."天族跟翼族一向不和,拜亲始终不合适;何况九师兄跟你父君都不认识,突然被抓来就要当干儿子也太奇怪了......"

"为甚么不合适阿?"

"你想啊,我和九师兄是昆仑虚的人,师承墨渊上神,在天界多少是有些地位的。但现在九师兄要跟敌族的君王结为父子,那不是在侮辱天族吗。"

"阿?"离镜懵了,"拜亲是喜事呀,怎么能因为种族就变成侮辱了呢!"离镜宝宝不开心了,眉头都皱了起来。

...作为一族的皇子你这么单纯真的没问题吗......"翼族人的想法我不清楚,但天族大部份人都会这样想的。一个不好还有可能酿成战争呢。"

离镜一听到战争二字就慌得站了起来"战争!?不行不行,这怎么可以呢!我现在就去找父君问问!"

"等等,你別冲..." 司音还没说完,离镜已经跑远了。"...应该不会出事吧..."想了想,司音也不慌了,那个宠儿宠上天的穹苍肯定不会为难离镜,说不定离镜还能说服他放了她们呢。


"父君父君!"

"我的乖儿子阿, 来找父君玩吗?来,先过来亲一下父君~" 穹苍指著自己的脸用宠溺的眼神对离镜说,然后离镜就乖乖的亲了他一下。两人父子情深的说了一会"吃饭了没有","今天宠物们乖吗?","遇到甚么好玩的事吗?"等等每天都说还不嫌腻的话后,离镜终于想起来他找穹苍的目的。

"阿音说拜亲的事会引起战争,是真的吗! 是要打仗了吗!"

穹苍一头冒水:"打仗?儿子別急,慢慢跟父君说说怎么回事。"

离镜就把他跟司音的对话告诉穹苍。

"...多大点事儿! 我的镜儿別担心,要是这么点事就要打起来的话那天帝肯定有病!"穹苍无奈,认个干儿子怎么了,又不是灭了他们昆仑虚!天族人都是那么小家子气的吗!

"那怎么办,万一他病傻了对我们开战怎么办!"离镜更急了。

(...我的意思是不会打起来, 不是说他有病阿...) 穹苍被自家傻傻的儿子萌化了,忍不住就抱紧了他。

"没事的没事的, 別怕, 阿!" 

穹苍哄了离镜很久,但离镜还是非常不放心, 最后穹苍只好放弃认干儿子的想法,把那令羽和司音放回昆仑虚。

------------------------------------

离镜:"回去后记得写信给我喔!有机会我去找你玩!"(㩦带一群宠物告別)

司音:"好的,我会的。(能回去了是很开心啦,但有点舍不得这孩子呢。)"

穹苍: (早知如此,当初就应该随便抓个没名气的。 失策阿!)

墨渊: (我还没出场呢, 剧情就这样结束啦?(懵))

令羽:(我更惨呢!提到我那么多次但就是不让我出镜!(怒))

------------------------------------

我们的傻白甜是绝不会让战争发生的~

所以后面开始会跟原剧情有很大的差別~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