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ales

假设离镜是个傻白甜 - 小片段

严重OOC/人设崩溃/腦洞太大/新手试写

离镜的性格参考他的演员(你明白的嘿嘿)

不想破坏离镜在心中的形象者请默默跳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司音酒醉睡了十日,醒来后来到浴池找离镜。

一进去,就看到离镜在满是泡泡的浴池中,为一条狗狗洗刷。浴池周围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

司音嘴角抽了一下,正思考自己是不是到了假的大紫明宫时,离镜注意到司音的到来。


离镜: "你醒啦?你可知,你睡了十日。"

司音一愕:"我睡了十日?"

离镜: "不错,比妹妹还能睡。"

司音疑惑:"你妹妹?"

离镜: "不是我妹妹胭脂,是它。" 离镜抱起了一条狗,抓住它的前爪挥了挥。

司音:"......"

离镜: "很可爱吧?大家都很可爱的,我来跟你介绍一下。这边的白色小狗是小雾, 那只大眼睛的狐狸是湖湖, 那边...."

司音:"......(这画风好像有甚么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剧里离镜死得太悲催了,要来個人设崩坏的腦洞安慰安慰自己(┬_┬)↘ 

也不知把离镜写成这样会不会被打...(顶锅盖

评论(2)

热度(18)